close

眾人見兩人走了也跟著開始作完還沒做完的工作

眾人做完練習就離開了,一心和小睿回家去了,志文添良一起去了家宗儒玩電腦,瑋珊則是和洛年一起散步回家,洛年回家途中突然說:瑋珊妳要不要來我家坐坐

瑋珊一愣:去你家!

洛年點頭:要不要?

瑋珊想想:好ㄚ,我好像只有上次去你家之後就沒有再去了

洛年握住瑋珊的手笑:那走吧

洛年配合著瑋珊的速度一起跑,洛年和瑋珊一起跑到公寓,瑋珊微微喘氣:到了

洛年點頭:走吧

瑋珊和洛年延著樓梯往上爬,瑋珊見洛年一點都不喘的樣子,疑惑的問:洛年,你都不會累嗎?

洛年:,不會

瑋珊驚嘆:你體力真好

洛年隆隆肩:還好啦

洛年爬上五樓走到自己公寓門前正想開門時卻停下來了,瑋珊問:怎麼了?

洛年輕皺眉:燈亮了

瑋珊一愣望著窗戶見裡面的燈都亮了而且還聽到電視的聲音,瑋珊一驚:是你叔叔回來了嗎?

洛年搖頭:我叔叔今天要拍片不會回來

瑋珊:那會是誰?

洛年搖頭開門走了進去,洛年見裡面的人竟然是洛年的表哥

洛年一愣:表哥

表哥正看著電事件洛年回來了,揮手打招呼:

洛年走進去:你怎麼在這?

表哥:我今天要住這

洛年一驚:你要住這!為什麼?

表哥:我今天錯過回家的電車了,所以我才來你家,怎麼不歡迎我嗎?

洛年搖頭:隨便你吧,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表哥見站在洛年身後的瑋珊,表哥一愣望著洛年喜喜笑:帶女朋友家裡嗎?你該不會是想

洛年臉紅:別亂說,我要煮東西吃,你要嗎?

表哥點頭:,我要吃拉麵

洛年點頭走進廚房開始煮拉麵,瑋珊就坐在表哥對面的沙發上

表個望著瑋珊說: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吼,妳好我就陳耀輝,叫我阿輝吧

瑋珊點頭:阿輝哥你好,我叫葉瑋珊,叫我瑋珊就好了

陳耀輝微笑:洛年能交到像妳這麼漂亮的女友真好

瑋珊臉紅:阿輝哥你別說笑了,我哪有很漂亮啊

陳耀輝輕笑:要是妳不漂亮洛年哪會喜歡妳

陳耀輝突然把聲音壓的極低:其實不瞞你說洛年他的個性其實不是這樣的,他以前是跟很開朗的少年,自從他父母過世後他就變的這麼冷淡和沉默對世界不抱期望

,彷彿把自己的心房鎖起來似的

瑋珊:是這樣嗎?

陳耀輝點頭:所以我想拜託妳,請妳讓洛年可以對世界多抱點期望,哪怕是一點也好

瑋珊:我做得到嗎?

陳耀輝微笑:是妳的話妳絕對做得到,因為妳就讓洛年對妳打開心房了啊,這可是連我這做表哥的也做不到的喔

瑋珊輕點頭:我會盡力的

陳耀輝滿意的點頭,洛年這時端著兩完拉麵走出來,洛年把一碗放到陳耀輝面前一碗放到自己面前,洛年坐下:你要來住,那你有帶換洗衣物嗎?

陳耀輝這時正忙著吃拉麵,聽到洛年的問題搖頭:沒有

洛年搖頭:我想也是

陳耀輝喜喜笑:哎呀,別這樣嗎?以前我來這住時我不也是沒帶衣服嗎

洛年搖頭:隨便你吧

陳耀輝很快速的吃完麵就站起往外走,洛年見狀:你去哪?

陳耀輝:我出去一下,免的打擾你們的好事

洛年一愣想到那種事,瞪眼罵:你想去哪了啊

陳耀輝:不知道,你猜猜

洛年氣的正想衝去打他時陳耀輝就跑了,洛年見陳耀輝跑了氣憤的坐下:那臭表哥

瑋珊安撫的說:好了別生氣了

洛年火氣消了五分,洛年捧綺拉麵望著瑋珊:妳要吃嗎?

瑋珊搖頭:不用了,我還不餓

洛年:妳就吃一下嗎,我難的煮耶

瑋珊ㄠ不過洛年聰洛年手中接過拉麵,瑋珊吹了兩口後吃了一口驚嘆的說:好好吃喔

洛年笑:要吃嗎?要的話我在去煮

瑋珊搖頭:下次吧,我現在還不餓

洛年從瑋珊手中接過拉麵開始吃著拉麵,瑋珊看著洛年吃拉麵,瑋珊突然想到洛年現在吃拉麵的筷子,剛剛自己已經吃過一次了,洛年現再又吃了一次,這不就是間接接吻嗎?,瑋珊越想臉越紅,洛年見瑋珊表情怪怪的轉頭關心:瑋珊妳沒事吧,臉紅紅的耶

瑋珊搖頭:沒事

洛年放下拉麵湊近瑋珊:我看看

洛年撩起劉海用額頭觸碰瑋珊的額頭,感受著瑋珊的體溫,瑋珊件洛年的臉就在自己面前不到幾公分,洛年過了幾秒離開瑋珊的額頭:~沒發燒

瑋珊見洛年離開鬆了口氣:你要量體溫也先說一聲嗎?害我嚇一跳

洛年輕笑:這樣就嚇到了啊,妳真沒膽

瑋珊鼓起臉:你說什麼ㄚ,我剛剛是因為你用的筷子已經被我用過了,那是間接接吻耶

瑋珊說完連忙嗚住嘴,可是已經太遲了

洛年一愣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瑋珊生氣:有甚麼好笑的?

洛年忍笑:好啦好啦,我不笑了,不過瑋珊妳還真笨呢

瑋珊:甚麼意思?

洛年:我們不是已經接過吻了嗎,間接接吻又不會怎樣

瑋珊低下頭:可是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嘛

洛年搖頭看看時鐘:已經晚了,我吃完拉麵就送妳回家吧

瑋珊點頭:

洛年快速的吃完拉麵,送瑋珊回家,兩人一路上一邊散步一邊聊天非常悠閒

瑋珊:剛剛你表哥說要我幫他讓你打開心房

洛年:心房?

瑋珊:你表哥說你自從你父母過世後就變的很冷漠對世界不抱期望,他想拜託我...至少一點也好他讓你對世界抱著一點期望

洛年:是嗎,不過他說錯一件事

瑋珊:什麼事?

洛年:我從一開始就對世界任何不抱期望,不是從我父母過世時,不過那都過去了

瑋珊:那現在呢?

洛年一笑:現在妳就是我的全世界了

瑋珊臉一紅:這...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

洛年:我就是說的出來,自從愈見妳之後,我就覺得我對世界已經有點期望了,線再我和妳在一起我已經很快樂了

瑋珊臉紅一笑:我也一樣

瑋珊走到家前:我家到了,再見

洛年本想說再見突然心念一轉:瑋珊

瑋珊微笑:怎麼?

洛年:在走之前讓我親一下當再見吧

瑋珊一驚說不出話,洛年已經湊近抱著瑋珊懇求說:好啦~瑋珊

瑋珊臉紅點頭:

洛年一喜吻住瑋珊,這穩可不像上次那麼簡單,洛年用舌頭靈活的撬開瑋珊的牙伸進去和瑋珊的舌頭纏在一起,瑋珊雖意外,卻伸手緊抓洛年的背閉上眼擺動舌頭感受著和洛年舌尖接觸的舒服感,兩人離開舌尖還牽掛著一條銀絲,瑋珊靠在洛年胸膛:這次怎麼是這種的接吻啊

洛年環抱瑋珊的腰:想說來點不一樣的,不過妳也滿主動的嗎,我吻的很舒服

瑋珊:難道你以為我不會嗎?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害羞所以才假裝成我不會的

洛年:那以後就用這種方式接吻吧

瑋珊離開洛年胸膛:我才不要

洛年失望的說:不行嗎?

瑋珊神秘一笑:看我心情吧,我先回家了,明天學校見

洛年微笑:學校見

洛年等瑋珊走進房內才離開

洛年回家見陳耀輝已經回來了

洛年:表哥你回來了啊

陳耀輝這時已經洗好澡正用毛巾擦乾頭髮:.你女友呢?

洛年:我送她回家了,我去洗澡了

洛年走進房間拿衣服轉身去洗澡,陳耀輝這時叫住他:洛年等一下

洛年轉頭等陳耀輝說話,陳耀輝沉默一下開口:洛年你現在是加入了一個叫道武門的門派對吧?

洛年點頭,陳耀輝接口:你那門派是要打妖怪對吧?

洛年點頭,陳耀輝繼續說:那門派有危險嗎?

洛年想想:現在的話沒有,可是之後

陳耀輝接口:妳是說現在沒危險,可是之後就有危險了對吧

洛年點頭:你問這幹嘛?你是要我退出道武門嗎?

陳耀輝:我不想讓你有危險,所以

洛年搖頭:表哥,我不會有事的

陳耀輝瞇起眼:真的?

洛年點頭:我有辦法可以打贏妖怪

陳耀輝見洛年心意堅定嘆了口氣:我還在想要是有危險就叫你快退出的,不過你竟然說有辦法,那表哥就想信你吧,打怪時不要太逞強喔

洛年點頭見陳耀輝沒事了便轉身去洗澡,洛年洗完澡就回房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