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吉田真耀沒來上課也聽說請假讓白羽星有點吃驚,印象中他不像是會蹺課的人,藍清堂見到自心思明鏡的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吉田真耀一整天都沒來,白羽星好奇的問:「你知道真耀怎麼了嗎?」

「明天就知道了。」藍清堂打啞謎的說。

「什麼啦,說清楚!」白羽星不悅的說,藍清堂笑著說:「反正人又不會不見擔心什麼?」

到了隔天,白羽星就追問吉田真耀昨天怎麼沒來的事,吉田真耀當然打死也不說,到了中午倉田詩織來到教室,本以為她是來找藍清堂說通告的事,卻直直往吉田真耀位置走去,吉田真耀手中不知什麼時候多出了一個便當,吉田真耀將便當交給倉田詩織說:「還真準時啊。」

「因為期待啊。」倉田詩織一笑說,這時白羽星才明白事情的前因後果,她詢問的看向藍清堂,藍清堂點點頭代表他的猜測是對的。

白羽星這時走到吉田真耀身後踹他一腳說:「臭真耀,我怎沒有?」

吉田真耀顧跟倉田詩織說話沒注意到白羽星,他被踹的身子曲了下來,他轉頭說:「妳不常來我家吃嗎?有差喔。」

這話讓倉田詩織耳朵動了一下,她突然逼近白羽星,白羽星一愣問:「怎麼?」

倉田詩織說:「你是真耀的誰?」

吉田真耀說:「她是白羽星,算是我半個妹妹。」

「妹妹?」倉田詩織瞇起眼問,吉田真耀點頭,他說:「這有牽扯到一些事,之後跟妳講。」

倉田詩織得到保證點頭說:「你最好是記得。」她轉身離開教室。

白羽星問:「你們是男女朋友?」

「不是。」吉田真耀搖頭,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現在是這樣子沒錯。

放學時,藍清堂拉住白羽星說:「羽星,這禮拜週末能陪我嗎?」

白羽星一愣,藍清堂說:「我有事要跟妳說,好嗎?」

白羽星點頭,藍清堂說:「那就週末的車站前集合。」

不等她回應藍清堂就離開教室了,白羽星也一臉疑惑的表情,藍清堂向來有話直說,他突然有話想跟自己說,白羽星一時也想不到他想說什麼。藍清堂離開後來到結成流希的教室去找她,結成流希見藍清堂來找自己,便問:「怎麼了?」

「我有話跟妳說。」藍清堂拉著結成流希離開教室不知說什麼去了。

接著過了幾天到了週末,白羽星如約著到附近的車站等藍清堂,可卻看到了除了藍清堂外還來了兩個人,一個人是燕千雨,另外一個就是結成流希,本以為今天只有他與藍清堂單獨兩人而已,沒想到藍清堂還約了燕千雨跟結成流希一起來,白羽星不知道結成流希喜歡燕千雨,自然不會對結成流希有意見,可燕千雨也來就有點搞不懂藍清堂在什麼了。

藍清堂走過來問:「久等了,我們先去找流希再過來的。」

「我比流希還不重要喔。」白羽星不讓場面尷尬開起玩笑來,藍清堂一笑說:「待會請妳吃飯,不要生氣了。」

「我們要去哪?」白羽星問,燕千雨指著前面的遊樂園說:「我們今天要去那玩。」

那是上次白羽星與藍清堂及燕千雨去的遊樂園,結成流希這時說:「我很想去一次看看,所以就約了千雨,千雨就約了清堂,清堂也就約妳了。」

白羽星聽到感覺有點古怪,不是藍清堂先約自己的嗎?怎麼突然變成結成流希開口約的?白羽星疑惑的看了藍清堂,藍清堂微微一笑白羽星見到笑容也暫時不說話等待藍清堂開口解釋。

他們四人買了門票就進到遊樂園裡面去,結成流希一進去便抓著燕千雨的手臂拉著他到處跑,像極個小女孩一樣,見到結成流希純真的一面燕千雨也笑了出來任由她拉,藍清堂與白羽星在後面走著,白羽星這時說:「現在可以解釋了吧?」

「我故意約他們兩個人來的,以千雨的個性要是我跟妳出來,他一定會跟,既然這樣那不如就直接約他,可也不能讓他搗亂,我就請流希過來幫我忙。」藍清堂說。白羽星說:「你也可以說不是跟我出來不是嗎?」

「我何必為了這種事說謊,跟妳出來又不是什麼壞事,我幹麻要遮遮掩掩的?」藍清堂說:「再說,這樣不是很像在想他示威嗎?像是在對他說我贏他一步的感覺,很爽。」

白羽星噗吃一笑說:「你神經喔。」可論先搶先的話,清堂你贏不過千雨,畢竟千雨奪走了我的.......白羽星想到這裡立刻搖頭,即使這樣有如何?這又不能算什麼,白羽星妳這笨蛋。

接下來的一天他們都在這遊樂園度過,吃飯時,藍清堂坐在白羽星左手邊,結成流希坐在燕千雨與白羽星中間,玩旋轉咖啡杯,結成流希坐在白羽星右手邊,藍清堂坐在燕千雨與白羽星中間,玩雲霄飛車時,結成流希拉著燕千雨第一個衝上去,傍晚他們坐在長椅上稍做休息,藍清堂對結成流希使眼色,結成流希起身說:「我去買飲料,誰要幫我拿?」

燕千雨說:「我去吧。」

兩人走後,白羽星知道藍清堂有話要說剛剛才沒出聲,她問:「你想跟我說什麼?」

「羽星,妳有喜歡的人了嗎?」藍清堂冷不妨的問著,白羽星一愣說:「沒有,你怎麼會這樣問?」

「因為我覺得妳考慮太久了,妳說會考慮我也願意等,可是都快三個禮拜了,我在想要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不想跟我們坦白,還是說妳跟本就不想答應我們呢?今天約妳來就只是想弄清楚這個而已」藍清堂說著,白羽星愣住,她先問:「你剛說「我們」?」

「其實千雨也有這種想法,只是他比較有耐心他願意等,可我覺得還是要問清楚才好。」藍清堂說:「畢竟我們都是真心的,同樣的就算沒有答應我們我們也同樣還是朋友,這點我絕對掛保證。」

白羽星苦笑一下說:「果然是太久嗎?」

她說:「其實我也不是有意拖那麼久的,可是我就是無法下定決心,畢竟妳跟千雨兩人待我都好好,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感覺選了誰都不好。」

「妳知道這樣子的心態反而會讓我們更難受嗎?」藍清堂說,白羽星點頭說:「我當然知道,可我還是需要時間。」

「我知道了。」藍清堂點頭,他這次來只是為了瞭解白羽星的心情而已,他這時說:「妳說的我們都會聽,選了誰我們也不怪妳。」

白羽星感激一笑,這時藍清堂突然抓住白羽星的頭髮,他說:「頭髮有點長呢。」

這話讓白羽星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時的場景,那時候她為兩兄弟報路時曾摸過藍清堂的頭髮說了一句「你的頭髮太長了喔。」的話,現在藍清堂說的這句跟當時候的話頗有雷同,白羽星輕輕一笑說:「距離那時候,也快有半年了嘛,當然又長長了些。」

藍清堂細細的摸著白羽星的頭髮,突然從頭髮摸到她的臉,藍清堂身子跟著湊進,一連貫的動作流暢到讓白羽星反應不及,藍清堂的臉就迫在眼前,兩人的唇也只有一吋之間。

「你覺得他們想喝的飲料是什麼?」結成流希看著招牌上的飲料菜單問著,燕千雨這時候冷不妨的說:「來一杯能讓流希說出真心話的飲料如何?」

結成流希一愣轉頭,燕千雨輕輕一笑說:「妳以為我今天都沒發現嗎?」

結成流希吐舌一笑說:「被發現啊。」她付錢接過服務員的飲料一杯交給燕千雨說:「其實我今天是來幫清堂的,我知道清堂喜歡的人是羽星,所以我就來幫他囉。」

「只有這樣?」燕千雨聽完一愣問,結成流希點頭頭,眼神到不像是騙人,難道她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也是白羽星嗎?結成流希這時說:「其實我今天來幫清堂是次要目的,我的主要目的是你,千雨。」

正在思索的燕千雨聽到一怔,指著自己說:「我?」

結成流希點頭說:「我有話要跟千雨你說,這句話藏在心裡很久了。」

「我喜歡你,千雨。」結成流希一字一字的慢慢說的,一字一字的鑽入燕千雨耳朵進入他的大腦內,燕千雨待了約三秒,他開口說:「妳剛......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千雨。」結成流希說:「不在乎你是妖怪還是什麼,我只知道我就是喜歡那個溫柔又體貼我的千雨。」

該說的都說了,接下來就等待燕千雨如何回答......

白羽星用手輕輕推開藍清堂,她臉微紅的說:「你騙人,我看這才是真正目的吧?」

藍清堂尷尬的說:「剛剛氣氛很好的說。」

白羽星笑的瞪眼,同時心裡又很矛盾,為何清堂她會抵抗呢?當時千雨對自己時她就沒有抵抗過,可千雨那次是因為太過突然才被得手的,可能是有那一次自己就對這類似的行動敏感起來了,對!應該就是這樣,白羽星暗自催眠自己的想著。

結成流希和燕千雨這時買完飲料過來,結成流希將飲料給兩人說:「我買一樣的,不介意吧?」

藍清堂喝著飲料看看結成流希,跟白羽星聊天的她笑容看起來有點勉強,他在看向燕千雨,燕千雨注意到他的眼神回了個苦笑,看到這個苦笑藍清堂自然懂了。

燕千雨打開頭說:「時間晚了,我們回去吧。」

他們點頭,在走出遊樂園時,藍清堂突然說:「我送流希回去,羽星就交給你了。」

燕千雨一愣也點點頭,藍清堂就帶著眼神帶著迷惘的結成流希走了,白羽星這時問:「你跟流希去買飲料發生什麼事了嗎?剛剛流希眼神怪怪的。」

燕千雨苦笑一下,畢竟現在白羽星還被蒙在谷底,這要說還是不說呢?白羽星見燕千雨好像難以啟齒便說:「不能說也沒關係,我們走吧。」

白羽星拉拉肩上的包包往她家的方向去,這時燕千雨說:「流希說她喜歡我......」

白羽星的腳步停了下來,她已經明確的聽到燕千雨的話可她還是轉頭,再問一次:「你剛說什麼?」

「流希她說,她喜歡我。」燕千雨慢慢的說著,他說:「這次來遊樂園是阿堂跟流希聯合計畫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流希有機會跟我獨處。」

白羽星這時才想到今天結成流希的一舉一動,當下並沒有感覺,這時才發覺她好像有意要她跟燕千雨減少接觸,她說:「她知道你喜歡的人是我嗎?」

「不知道,但現在知道了。」燕千雨說。時間回到那時......

燕千雨被結成流希突如起來的告白下,當下腦子的神經就像是停住了一樣沒有任何思考,因為他還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就連在原本世界裡也沒有,第一次遇到這重情況讓本來很冷靜應事的燕千雨一時也說不出話來。

但是他知道,他必須好好的面對她,面對她這份真心,燕千雨深吸口氣,他說:「我......」

他發現自己說不出口,他生平第一次認為回應原來是這麼困難的事,這時他才體會到白羽星是以什麼心境在跟自己與藍清堂相處的,連當下的回應都做不出來的他,談何等待,憑什麼資格談戀愛,這樣的他只會讓人感到傷心而已。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燕千雨低頭說,他不敢看結成流希的眼睛,那雙一直以來他都看著的眼睛現在卻躲避了起來,只聽到結成流希喃喃自語聲音說:「是嗎......其實我早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

燕千雨聞聲抬頭見到眼眶帶著濕潤的結成流希,在燕千雨眼中她就像一朵花不斷的綻放自己,而現在看起來就像是逐漸凋零的花朵,燕千雨感到心疼不已,可即使再痛苦他還是要說,因為他不想讓這朵花就這樣為他蹉跎自己的青春,他說:「我很抱歉。」

「沒事啦,戀情這種事很常見的,現在可以跟我說你到底喜歡誰了嗎?」結成流希強顏歡笑的說,燕千雨說:「我喜歡的人是羽星。」

這答案讓結成流希真的嚇到了,她沒想到燕千雨喜歡的人竟然就在自己身邊,是跟自己非常要好的白羽星,更讓她吃驚的是兩兄弟喜歡的人竟然是同一個女孩子!她問:「這事羽星知道嗎?」

「知道,我也向他表白過了。」既然都說了那就說到底,燕千雨開口說:「羽星知道我和阿堂都喜歡她,且她還說會考慮看看。」

「是嗎......」結成流希流露出黯淡眼神的,原來從一開始就沒有她介入的餘地啊,她喃喃自語一句,接著說:「羽星是個好女孩,要是感辜負她我唯你是問!」

燕千雨苦笑說:「也未必會選擇我啊。」

結成流希微笑的轉身又點了兩杯飲料,付了錢越過燕千雨走在前頭說:「走吧,我們出來太久了。」

燕千雨看著走在前頭的結成流希的背影抿嘴低聲說:「對不起,流希。」

結成流希彷彿聽到這話,眼角落下一滴淚來,她咬唇加快腳步,她不想讓燕千雨見到她現在充滿淚框的眼睛。

「這樣啊,你做的很對。」白羽星聽完這麼說,燕千雨一愣說:「我還以為你會罵我呢。」

「你喜歡流希嗎?」白羽星反問,燕千雨說:「喜歡,但是是朋友間的喜歡。」

「竟然是這樣,那你就做的很對,於其讓她抱著那微乎其微的希望繼續下去到最後又受一次傷,不如直接給她一次痛快。」白羽星說:「所以我才不會罵你,可要是你打算傷害她第二次的話,我絕不原諒你,到時我非要扒了你的皮不可。」

這是開玩笑的話,聽在燕千雨耳中可不是玩笑話,扒了自己的皮要幹嘛?拿去賣嗎?他聽過有些人會取動物皮去做大衣,不會也要這樣對我吧?

燕千雨忍不住打個冷顫,他說:「我才不會!」

「知道就好。」白羽星哼聲說。

「剛剛妳說的這麼狠,妳拒絕我的時候我該不會也要被扒皮吧?」燕千雨苦笑一下說,白羽星笑著說:「你腦袋是想去哪了啊?放心,我是絕對不會讓你爬起來的,一腳踹進無底洞裡過終身。」

燕千雨這時抓住白羽星的手,笑著說:「可我也絕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喔。」

白羽星臉一紅踹了燕千雨一腳,轉身哼聲說:「你想的美勒。」

走遠的藍清堂和結成流希,藍清堂並沒有送結成流希回家反而帶她到河堤旁邊的草地上坐著,結成流希問:「你帶我來是......」

「依妳現在的心情回家只是窩在被子裡而已,不如在這看看夕陽也不錯。」藍清堂躺在斜坡上的草皮上說著,這裡的夕陽確實不錯,的確要是結成流希現在回家很有可能會窩在被子裡哭沒錯,藍清堂一定是注意到她的情緒才在剛剛提議要他送她回家的,想不到眼前這男孩子也有細心的一面。

「有跟千雨說說嗎?」其實當天他來找結成流希的時候就打算讓她藉機對燕千雨告白了,不料結成流希卻說:「你是知道千雨喜歡的人是羽星對吧?」

「我知道。」藍清堂點頭說,結成流希知道這事並不奇怪,因為燕千雨拒絕結成流希的話一定會說自己有喜歡的人,結成流希也會問喜歡的人是誰而接下來就是例行的對話內容了。

「你明知道還騙我。」結成流希語氣帶著怒氣問著,藍清堂說:「妳是羽星的朋友,我不想因為這件事讓妳跟羽星吵架,對不起。」

「算了,反正事情都過了再計較也沒用。」結成流希,轉頭低聲說:「千雨拒絕了我,理由你知道的吧。」

語氣是肯定的,藍清堂很簡單就能想像到燕千雨是如何拒絕結成流希的,他說:「一次KO對吧?」

「不留餘地呢。」結成流希苦笑說,藍清堂說:「因為他不想讓妳再因為他受傷,不管是什麼是都一樣,不管怎麼樣都要受傷的話那他絕不會讓妳受到第二次同樣的傷害,這就是他的為人。」

「我知道,這我都知道,千雨他就是這麼溫柔的人,每次都很照顧我,我有困難他也不猶豫的幫我的忙,就像之前我差點被車撞時他也是立刻跳出來抱住我代替我被車撞我,他真的好溫柔......我真的好喜歡千雨.....」一滴眼淚從結成流希臉頰滑落下來,斷斷續續的從眼眶掉落出來的淚珠滴落在她的衣服上,她擦拭眼淚哽咽的說:「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喜歡......」

藍清堂這時撐起上半身,結成流希的頭被一隻手給蓋住,她抬頭見是藍清堂在摸著自己的頭,他輕聲說:「不要忍,哭出來。」

剛剛搶忍下來的淚水,再度被這句話激起,結成流希的淚水不流水般的流出,根本停不下來,藍清堂撫摸著她的頭,結成流希像是尋找溫暖的鑽進了藍清堂的懷中抓著他的衣服就是一頓大哭,藍清堂知道現在就該讓她發洩情緒,只是靜靜的摸著她的頭而已。

待結成流希的哭聲小點了,他才抬起她的頭,見到她臉頰兩旁的是淚水過的痕跡,藍清堂替她擦拭眼淚說:「難得妳有化妝都哭花臉了。」

女孩子還是會注意臉蛋的,結成流希聽到立刻從包包拿出手帕卻沒找到鏡子,她著急的說:「我忘了待鏡子了。」

藍清堂從她手中拿過手帕,將她頭扳過來定住,拿起手帕在她臉上輕輕擦拭幾下,將臉上的妝連同淚痕一起擦掉,結成流希默默的讓他擦拭不敢亂動,藍清堂擦完將手帕還給她說:「好了。」

「謝謝。」結成流希收起手帕說著,藍清堂說:「小事而已不用道謝,心情好點了嗎?」

「摁。」結成流希這時才發覺剛剛她是撲在藍清堂懷中哭的,先不說害羞這一哭藍清堂的衣服不就......一看果真濕了!結成流希說:「對不起,你的衣服,我不是故意的......」

「沒什麼乾了就好,一件衣服能讓妳不再傷心也值了。」藍清堂說,結成流希聞聲頓了頓說:「你是在同情我嗎?同情我被甩嗎?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們之間根本就沒有我介入的餘地」......」

藍清堂一手敲在結成流希頭上打斷她說話。他說:「少亂想,我只是不想讓我的朋友再繼續傷心而已。」

「那你一開始就應該告訴我真相才對。」女人真是變化無常,剛剛不還是在哭嗎?藍清堂說:「告訴妳,妳會放棄嗎?」

結成流希閉上嘴,藍清堂說:「流希妳是我這裡交到的,第一個真正的朋友。」

「真正是什麼意思?」結成流希問,藍清堂看著被夕陽染色的溪流說:「我們隱瞞真實身份生活這世界,可再怎麼隱瞞還是改變不了我們是妖族的事實,我們那些朋友都不知道我們有妖族這身份包括羽星也一樣,要是有一天我們的身份曝光了那些朋友是不是會變成是「曾經」的朋友我們也不知道,流希妳是知道我們真實身份卻也不排斥的人,雖然妳曾經害怕過、躲避過我們,可在我們解釋完一切之後妳還願意當我們的朋友,願意在我們身邊一起嬉鬧,所以我很重視妳,不只我連千雨也是一樣......剛剛妳說我同情妳,妳錯了我是把妳當成一位重要的朋友在看待在關心著妳。」

聽到藍清堂這一番肺腑之言,結成流希心裡感到很開心,心裡感到很澎湃,藍清堂這時轉頭,結成流希一驚連忙擋住他的臉說:「不要看我。」

「怎麼?」藍清堂感到莫名其妙,結成流希轉頭不肯看藍清堂一眼,她說:「拜託,現在不要看我,求你了。」

結成流希感覺現在的她要是看了藍清堂一眼,哪怕只是一眼,自己或許會......喜歡上藍清堂。

藍清堂如此這般的溫柔或許還沒有他對白羽星或燕千雨的多,他的溫柔讓結成流希真的放鬆下來,同時在她心中的位置也來的更深了點。

結成流希努力挑整自己的情緒,她偷偷看了藍清堂一眼見他沒在看自己才鬆口氣,她從來沒想過被盯著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的緊張,這時候她注意到看著夕陽的藍清堂的臉上沒有什麼表情,突發奇想,她拍拍藍清堂的肩膀待他轉頭間雙手捏著他的雙頰往外拉,她說:「你也太沒表情了,來笑一個。」

雙手往上拉藍清堂的臉形成開口笑,結成流希忍不住大笑出聲,藍清堂打掉她的手瞪眼,結成流希捧著肚子笑倒地上根本沒有去理會藍清堂,藍清堂本想發火卻見到結成流希笑著滿地滾,一時也發不出火,見到她這麼開心也就算了,藍清堂嘴角自然拉出笑容來,結成流希注意到指著藍清堂說:「原來你也有這笑容啊?!」

「什麼?」藍清堂一愣,結成流希叫著說:「啊!不見了,快!再笑一個,剛剛那個!」

藍清堂照做,結成流希搖頭說:「不對,不是這個。」

「不然是怎麼樣?」藍清堂感到莫名其妙的問著,結成流希形容著:「剛剛那笑容就好像是發自內心的笑容,很自然的笑容。」

「不就是微笑嗎?」藍清堂說,結成流希說:「你剛剛不是這個笑容,這個有點假。真是的,要是能讓我拍張照就好了。」

「去了就算了,時候不早了,我送妳回家吧。」藍清堂起身說,結成流希跟著起身,她說:「我等下還要去一下我哥那裡,你先回去吧。」

「去報備失戀的事嗎?」藍清堂好笑的說,結成流希尷尬一笑,藍清堂接著說:「那我送妳到車站。」

人家都說到這樣了,再拒絕就不好了,結成流希點頭,藍清堂送結成流希去車站,結成流希轉身說:「今天謝謝你,明天請你吃雞蛋捲如何?」

「我比較想吃炸雞。」藍清堂說,結成流希點頭說:「我知道了,你要餓著肚子等我喔。」

「流希。」藍清堂叫了結成流希一聲,他說:「要向前看,不要往後看喔。」

藍清堂說完微微一笑便離開,結成流希對著離開的藍清堂低聲說:「謝謝。」

她搭著電車來到上源流野的家,開門的迎接是上源流野,他讓結成流希進來問:「妳不是去遊樂園嗎?」

「已經玩完了。」結成流希脫下鞋子走近玄關,見廚房有正在傳出做菜的聲音,她放下包包走廚房說:「我也來幫忙吧。」

安倍鈴奈正在調味她見結成流希了,笑著說:「流希妹妹,歡迎妳來。」

「今天要做什麼?我來幫忙。」結成流希拿起圍裙圍上說,安倍鈴奈說:「那妳幫我煮一下味增湯好了,材料都在冰箱裡面。」

結成流希從冰箱拿出食材對上源流野說:「哥哥你去客廳等一下吧。」

「小野真幸福呢,有兩位美少女替你準備晚飯,上輩子燒了好香喔。」安倍鈴奈調侃他一句,上源流野苦笑說:「流希妳看起來心情不錯的樣子。」

「是不錯,可說不錯也不對。」結成流希神秘一笑說。安倍鈴奈低聲問:「有什麼好事嗎?」

「我今天對千雨告白了。」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眼睛一亮說:「那他是答應了喔?」

「不。他拒絕了我。」結成流希一笑說,安倍鈴奈一愣說:「那妳還笑的出來?」

「因為我被安慰了嘛。」結成流希想起車站前的那句話『要向前看,不要向後看。』她微微一笑低聲說「向前看,不要向後看嗎......」

安倍鈴奈對於結成流希口中的那句話摸不著頭緒,不知她為何失戀了還能心情這麼好?

結成流希做完味增湯就立刻離開,上源流野叫住她說:「趕什麼?吃完再走啊?」

「我今天被隔壁的鄰居拜託照顧她家小孩,我要回去替他煮晚餐才行。」結成流希說完提著包包就走了,安倍鈴奈走出廚房說:「她來似乎只想傳達他失戀可不傷心的事情的樣子。」

「她失戀?千雨拒絕她了嗎?」上源流野一怔問,安倍鈴奈點頭說:「摁,可是她不僅不傷心還表現挺高興的樣子,這孩子還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但願不是假的就好了。」上源流野嘆口氣說,安倍鈴奈一愣說:「你這妹控,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追出去嗎?」

「才不是妹控啊!」上源流野說:「流希是大人了,我不用什麼事情都要管她,這樣反而讓人節得煩。」

安倍鈴奈這時親了上源流野臉頰一下,上源流一怔,她笑著說:「這是給長大的小孩子的獎勵,吃飯吧。」

面對安倍鈴奈的調侃,上源流野只有苦笑的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