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千雨趁著人來沒來時快速的離開理科教室,藍清堂一進來就嗅到了燕千雨的味道,他問白羽星:「有人跟妳一起搬嗎?」

他沒以「燕千雨是不是來過」為由,而是以「有沒有人幫妳忙」作為提問,因為燕千雨會來幫忙肯定是巧合遇上白羽星,而這點沒有人知道,要是他一下子就說出燕千雨來過這,那必定會讓白羽星懷疑,到時就換他說不出話來了。

「有。千雨有來幫我搬東西。」白羽星點頭承認的說。她邊說邊觀察藍清堂的表情變化,她知道藍清堂是知道燕千雨喜歡自己,那麼作為情敵的燕千雨出現不知道藍清堂會怎麼樣,白羽星小心的觀察著,卻發現藍清堂的表情並沒有什麼變化,他點頭說:「我知道了。」

「你不感覺不舒服嗎?」見到藍清堂表情淡如止水,白羽星忍不住問道,藍清堂卻笑著說:「這樣就生氣的男人妳也不要吧?」

白羽星一怔,微微一笑點頭說:「摁。有加分。」藍清堂回個微微的苦笑作回應。

回到教室的燕千雨整天臉上都掛著笑容,結成流希見到不禁問:「你在笑什麼?」

燕千雨一愣說:「有那麼明顯嗎?」

結成流希點點頭,燕千雨用手托著下巴看著窗外說:「嘛,算是遇到好是吧。」

「是什麼?」結成流希好奇的問,燕千雨抿嘴一笑說:「秘密。」

「什麼嘛,跟人家說會怎麼啦。」結成流希不依的叫著。

「不行,要保密。」燕千雨還是不說,結成流希哼聲說:「不說雞蛋捲以後就不給你吃。」

「怎麼這樣啦。」面對結成流希的任性,燕千雨忍不住苦笑起來,結成流希哼聲說:「要你管。」

「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不能說。」經過幾番掙扎,燕千雨還是放棄雞蛋捲的誘惑選擇不說,不知道他是多愛吃.......

「很重要的秘密嗎?」看燕千雨連最愛的雞蛋捲都不出,也要守住秘密,看來似乎挺重要的,燕千雨想一下說:「對你們來說是很常見的事,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

「什麼意思啦?」結成流希聽不懂燕千雨再打什麼啞謎,燕千雨輕輕一笑說:「等妳遇到了就自然會知道的,心裡會莫名的高興和思念。」

「聽不懂啦。笨蛋千雨!」結成流希最後負氣的坐回位置,也就只是轉過身子去而已。燕千雨說的沒錯,對於一般人說這件事的確很常見就只是戀愛而已,而對於燕千雨就不同了,雖然同樣是戀愛可是身份上卻是大為不同,對方是人類而自己則是妖族,一個妖族去追求一個人類,要說有還是沒有這沒有證實過,可是至少燕千雨從沒聽說過,而現在他可能成為了第一個這麼做的妖族說不定,不對。要算第二個因為被阿爾搶先一步了。

可是雖然拒絕了結成流希可她還是很想吃雞蛋捲,他戳戳前面的結成流希的後背,結成流希被戳著發癢,她忍不住說:「別戳,很養啦。」

「可不可以給我吃雞蛋捲啊?」燕千雨說著,結成流希哼聲說:「不要。」

「拜託啦。」燕千雨懇求著,結成流希說:「那就要看你誠意囉。」

「什麼誠意?」燕千雨問道,結成流希打著啞謎說:「就哄我開心吧。」

「好,那等會我們去約會。」燕千雨突然說,結成流希聽到大聲說:「你說什麼?!」

「那邊的!吵什麼?」結成流希的聲音讓國文老師感到生氣,拍桌大聲說,結成流希連忙說:「對不起。」

她忍不住往後瞪了燕千雨一眼,燕千雨則是一臉無辜樣表示「不關我的事。」

「你剛的話是認真的嗎?」結成流希半期待半懷疑的小聲對燕千雨問道,燕千雨點頭說:「不是要哄妳開心嗎?那放學我們一起出去玩,這樣妳就開心了,那我也能夠再吃雞蛋捲了。」

「只是為了雞蛋捲嗎......」結成流希失落的說,燕千雨問:「怎麼了嗎?」

結成流希低聲說:「難道就不能為了我嗎?」燕千雨問:「為妳什麼?」

「沒事!沒什麼,剛剛的事就當沒說過雞蛋捲我還是會給你吃的,放心好了。上課吧。」結成流希連忙說,之後她就轉頭再也不理燕千雨。

燕千雨也不明白結成流希態度為何突然轉變,可能是他某條神經真的太過大條了也說不定,結成流希在想什麼燕千雨大部分都不太明白,或許在外人眼中很明顯的道理,看在燕千雨眼中就變得很不明顯。

放學時燕千雨還想邀請結成流希可被她拒絕了。結成流希收拾東西離開校園卻不是往公寓走去,而是跑去搭電車,她坐著電車來到兩個城鎮外的城市,她走在街道上很自然的穿過小巷子來到一座神社面前,她敲了敲在旁與神社連在一起的屋子的門,應門的是位女性,女性見到結成流希開心的說:「流希妹妹啊,什麼風把妳吹來的?」

「鈴奈姊好,我能進去嗎?」結成流希禮貌的回話,安倍鈴奈笑道說:「這本來就是妳家,問什麼,快進來。」

這裡是上源流野的家同樣也是結成流希的家。而安倍鈴奈與上源流野目前同居中,是上源流野的女朋友兼職老婆,雖然後者男方並沒有承認。由於安倍鈴奈沒有參加任何社團,就提早回來為上源流野煮晚飯放熱水什麼的,家事一手辦理,是為好賢妻。

「流希妹妹,小野還沒回來妳先坐著吧。」安倍鈴奈說。

「其實,我是來找鈴奈姊的。」結成流希說道。安倍鈴奈訝異,她坐下來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其實是......一個人遲早會遇到的秘密,鈴奈姊妳是怎麼看待這句話的?」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歪頭一想說:「資料不完全,我也說不出個什麼來,妳怎麼會問這問題?」

「千雨他有個秘密,我想知道,他不說反而說了這句話。」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對於燕千雨不太熟所以不瞭解他,她問:「是個什麼樣的秘密?」

結成流希搖搖頭說:「不知道,只見他一整天都在笑,且笑的很開心。」

「有秘密又有笑,那就代表不是壞事,又是一個人會遇到的事......腦筋急轉彎嗎?」安倍鈴奈忍不住苦笑說道,可她見結成流希表情不太好,她摟著她說:「別這般表情,我們再想想吧。我身為大嫂一定會幫妳的。」

「妳跟哥哥又還沒結婚。」結成流希忍不住輕笑吐嘈安倍鈴奈,安倍鈴奈笑道說:「我跟小野是一定會結婚的,就算他不願意我也會把他綁上教堂,逼他蓋章。」

結成流希被安倍鈴奈這番話惹笑了,在學校的上源流野背脊忍不住發涼起來,在旁的燕千雨見狀問道:「怎麼了?」

「可能又是鈴奈在說我壞話吧?」上源流野苦笑說,自從誤會解除後上源流野跟燕千雨變處的不錯,跟燕千雨相處下來上源流野對於妖怪的想法也有所改變,他知道不是所有妖怪都是邪惡的也有像燕千雨這種只求平穩生活的妖族存在,更何況對方還救了他的妹妹,這就足以讓上源流野跪下來跟對方道謝了。

「你很瞭解她嗎?」燕千雨問,上源流野說:「都認識那麼久了當然瞭解啊」

「你喜歡她?」燕千雨又問,上源流野點頭說:「喜歡。」

「喜歡的感覺是什麼?」燕千雨繼續問道,上源流野感到奇怪便問:「發生什麼事了嗎?你怪怪的。」

「我不太清楚喜歡的感覺是怎麼樣?」燕千雨說。上源流野問:「喜歡的感覺......我也說不清楚,好像是時候到了你自然就會知道的那種感覺吧。」

「聽不懂。」燕千雨苦笑說,上源流野聳聳肩說:「我也說不清楚。」

「你跟安倍同學也是這樣?」燕千雨問,上源流野說:「我跟她的情況不同,但也差不多吧......只是我雖然是知道可我不敢去面對就是了,相反的鈴奈就比我強多了,她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一切,身為男人我還真是不如她呢。」

「即使這樣你還是喜歡她?」燕千雨問,上源流野說:「這是一定的,因為我已經有跟她走一生的決心,同樣的鈴奈也是如此。」

「這麼聽你說我都不確定我這心情到底是不是喜歡了。」燕千雨說,上源流野問:「你有喜歡的人?」

燕千雨點頭說:「是。可聽你的想法後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真的喜歡了。」

「喜歡有很多種,我跟鈴奈這是長久相處下來感情,不能跟你這情竇初開的喜歡做相比的。」上源流野問:「對方是誰?」

「她叫白羽星,一個活潑的女孩子。」燕千雨說。上源流野知道白羽星,當初誤會還沒解開時他就找過一次白羽星勸她遠離燕千雨與藍清堂,可她對於這女孩並不熟識,也無法說出什麼意見,上源流野說:「我是很想幫你,可我不太認識這女孩,抱歉了。」

「本來就不關你的事,到什麼歉。」燕千雨笑著說:「至少我知道愛情是有分層級的,這也不錯。」

上源家~安倍鈴奈在客廳來回走著,邊想著結成流希出的腦筋急轉彎,她說:「一個人遲早會遇到的開心事情,一個人會遇到的事情......一個人......」

這問題的可能性範圍太過廣泛,安倍鈴奈一時也想不適合的答案,她說:「先不說一個人,是秘密又是開心的事,流希妹妹這點妳是怎麼看的?」

「開心的事是有很多,可是秘密的話就......」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突然說:「是要以妖怪的燕千雨還是以人類的燕千雨來想?」

結成流希一愣,安倍鈴奈說:「燕千雨他雖然看起來像人類可實際上還是個妖怪,有什麼能讓身為妖怪的他開心的嗎?」

結成流希想想突然臉色蒼白的說:「難道是千雨要回去了?」

「有可能。」畢竟燕千雨和藍清堂本來就不是這世界的人,哪時突然回去也不奇怪,結成流希抓著安倍鈴奈說:「鈴奈姊,千雨真的要回去了嗎?這是真的嗎?」

「別急,這事還不確定。」安倍鈴奈安撫著結成流希,結成流希平靜下來,她說:「要是千雨回去應該會跟我道別才對,那會是......」

結成流希這時想起燕千雨無意間說出的「心裡會莫名的高興和思念」她眼前一亮說:「千雨還說過心裡會高興跟思念!」

安倍鈴奈聽到歪頭說:「高興還好說,思念......難道?!」

「是什麼?」結成流希見安倍鈴奈好像有答案了便問著,安倍鈴奈神色複雜的說:「這有可能嗎?可除了這個外......」

「是什麼啦?」結成流希拉著她追問著,安倍鈴奈面有難色的看著結成流希,按住她的雙肩,輕聲說:「這只是假設而已,千雨他......可能有思念的人了又或者是有思念的地方。」

結成流希只聽到前者就頓時腦袋空白,後面安倍鈴奈說著什麼她都聽不進去,思念的人......那會是誰?是誰能夠讓千雨思念?是誰?

「流希妹妹?流希妹妹?」安倍鈴奈搖著結成流希讓她回神,結成流希回神神色恍惚的問:「千雨思念的人是誰?」

「不知道,但也不確定思念的就一定是人,也有可能是他想家了啊。」安倍鈴奈說著,結成流希卻搖頭說:「想家又很高興那就代表他能夠回家,竟然他沒說話就不太可能。」

其實安倍鈴奈剛剛神色複雜的地方也就是在這,燕千雨雖看起來是人類可骨子裡卻是的真真實實的一個妖族,身為一個妖族能讓他高興的東西說實話還真多,但是要是以「高興又思念」的來做切入的話就範圍就大幅度的減少了,高興的東西數不其數可同時又參進思念的話,以妖族燕千雨的想法去想,他剛來到這世界約半年不太可能在這世界上有什麼能夠思念的地方。

所以大致尚可分成「高興能夠回去思念已久的故鄉」又或者「出現個能讓自己的思念的人、事、物」。

第二點又可分為「故鄉思念已久的人來到世界」或「這世界出現了值得他思念的人」。

以上綜合四點做分析,燕千雨思念的人從故鄉出現這機率也很大,可燕千雨說過他們是被吸入蟲洞才導致落到這世界,蟲洞是個飄移不定,極為不安定的因素,蟲洞在短時間內出現兩次幾乎不可能,不然就是那邊研發出能夠跨越世界來到這邊的方法,這雖無不可能可竟然來的了就應該回的去,那燕千雨也就不用再來上學了,坐等回去就行了。

燕千雨曾經說過他很喜歡這世界,也有可能將過來的人說服,讓他留下生活或將那人也一起留下三人生活,這點倒是有可能。至於高興嘛,可能就是為能夠隨時回去或能跟思念的人一起生活而高興吧。

而最後一點的「這世界出現了值得他思念的人」,安倍鈴奈憑著她身為女人的直覺認為是這個,雖說不太可能可安倍鈴奈就是有種感覺就是這個選項,所以剛剛她才神色複雜,身為妖族的燕千雨在這世界能夠有個讓他思念的人出現,那無非就是愛情了,愛情的確是大部分的人都會遇上的事,可重點來了,這有可能嗎?

身為妖族的燕千雨不屬於這世界,在這世界上能有讓他看上眼的女孩子嗎?其實身為女孩子的安倍鈴奈是知道的,愛情來的時候總是很快,或許你沒有注意到可它已經來到你心裡了,以妖族的燕千雨同時也以人類的燕千雨來看這選項的機率是最大的,同時也是最不可能的。

就在她們正在思考時上源流野回來了,他見玄關上有雙鞋子便邊走邊開口說:「流希,妳來了嗎?」

他一到客廳見到兩個女生坐在沙發上,他問:「怎麼了?都坐在這。」

「其實是我們再討論千雨的事。」安倍鈴奈說,上源流野聞聲點頭說:「是嗎?妳們知道了啊。」

「什麼知道了?」結成流希問,上源流野放下包包說:「就是千雨有喜歡的人的這件事啊。」

一語晴天霹靂!結成流希當場愣住,安倍鈴奈無奈的搖搖頭,有時候女人的直覺還是不要太準的好,上源流野見狀便問:「怎麼了嗎?」

安倍鈴奈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苦笑,結成流希默默的站起來往外走,上源流野正要問,卻被安倍鈴奈拉住,安倍鈴奈輕輕的搖搖頭要他暫時不出聲,待結成流希默默的走出家門,上源流野立刻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孩子......喜歡上了千雨。」安倍鈴奈說,上源流野張大嘴說不出話來,安倍鈴奈拿起結成流希忘了拿的包包說:「晚飯你先煮吧,我去追她。」

「等等,我也去。」上源流野說,安倍鈴奈搖頭說:「這是交給我就好了,你幫不上忙的。」

安倍鈴奈話說的很直,卻很明確,結成流希這是是因為感情的事而變這樣的,感情的事上源流野的確很不在行,不如交給同樣身為女孩子的安倍鈴奈會比自己還要好。

安倍鈴奈拿起一件薄外套跟著出去了,她一到外面可結成流希已經不見了,也不知她是往哪條路走,安倍鈴奈無奈下伸出右手食指跟中指其餘收起,低聲唸道:「應我聲音,回應於我。」

她身旁飄落兩到無形身影,身影沒有實體只有朦朧的影像,看身型像個動物,那便是安倍鈴奈的式神,狐狸式神,霧影及蒼影。兩者為攻守一體的式神。

『我等應主召喚前來,吾主請吩咐。』式神說著,並不是真正的開口而是以念話的方式傳到安倍鈴奈的腦中。

「幫我尋找一個人,是年齡約18,有著淡子藍色頭髮的女孩。」安倍鈴奈說:「找到立刻通知我。」

『是。』說完,式神的氣息就往兩個方向飛去。

安倍鈴奈也開始到附近的地方尋找,有事神幫忙果然快速,不久其中一位式神,霧影就傳訊息來『吾主找到目標了,在一座公園裡。』

「我知道了。」這裡的公園有三座,安倍鈴奈跟式神有心靈感應,自然不會迷路,她來到霧影的所在地,果然見到結成流希正坐在鞦韆上,霧影就在路口處等候,安倍鈴奈一到蒼影也在同時回來,安倍鈴奈說:「謝謝你們,你們可以回去了。」式神自然的消散不見。

安倍鈴奈帶著笑容走近說:「妳讓我找好久了呢。」

「鈴奈姊......」結成流希抬起一臉茫然的臉龐,安倍鈴奈坐在一旁的鞦韆上說:「打擊有那麼大嗎?」

「很大。」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說:「是嗎?我可不這麼覺得耶。」

「什麼意思?」結成流希問道,安倍鈴奈說:「我先問一句,妳喜歡千雨嗎?」

「喜歡。」結成流希低聲說,安倍鈴奈說:「有跟他一起最後的決心嗎?」

結成流希一呆,安倍鈴奈正色的說:「我除了小野以外其他人我都不要,就算要我跟家族斷絕關係我也要跟小野在一起,即使這樣小野會罵我,我也會這麼做,這就是我的決心。」

「那麼換我問妳,你有跟千雨走道最後的決心嗎?」安倍鈴奈說:「燕千雨他是個妖族,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要是他跟的跟妳在一起,先不說在這裡生活,要是他要回到他故鄉妳要怎麼辦?跟他一起去?還是留在這裡?留在這裡那就代表不知到什麼時候能夠在見面等同時放棄這段戀情。」

「跟他一起去?燕千雨本人要是同意的話是可以,可妳有想過他的家族會同意嗎?妳在那世界是被當成異類一樣看待,堂堂一個妖族取一個異世界的人類做妻子,而娶異類為妻的燕千雨想必也逃不過那些閒話吧?雖說是這樣可我認為燕千雨不會那麼想,所以接下來才是重點,燕千雨沒事並不代表妳就不會有事,一個人類孤身踏入充滿妖族的世界,把妳當成異類看待的妖族會怎麼做,燕千雨的家人會怎麼做?要是他們想法古代點,就是折磨妳讓妳待不下去,想法現代點就是拒絕妳。這樣妳還有信心嗎?」安倍鈴奈將她的想法以及後果一一的說出來,之後就是結成流希的時間了。

安倍鈴奈晃動身體盪著鞦韆,結成流希始終低著頭沒說話,安倍鈴奈不急著要答案,因為這件事事關重大輕率決定反倒不好。

「我會把千雨留在這裡。」結成流希低聲說,安倍鈴奈一愣,她還以為會說出「算了」或「即使那我也願意」之類的話。她問:「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千雨曾說過他很喜歡這裡,那我就要讓他認為這裡比他故鄉好,讓他留在這裡,這樣不就好了?」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沒想過這樣子的答案,她說:「辦的到嗎?那畢竟是他的故鄉。」

「我會盡我所能去做。」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眼中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十五歲的那年她被選拔為安倍家當主,當時她的師兄師姐都紛紛反對,認為她還太小禁不起修練,可安倍鈴奈卻選擇繼承當主,即使這樣要被迫於當時喜歡男孩不再見面,她也不後悔,她在安倍家的地下接受了陰陽師的修練,那三年雖然辛苦可安倍鈴奈知道自己不能放棄,這一切都是她選擇的不容得她放棄,且她的目標根本就不是當安倍家的當主,對她來說安倍家的當主只是個墊腳石而已,讓她成為當主並藉由當主之名去尋找那位男孩。

為了一位男孩而成為當主,這看起來很可笑,可安倍鈴奈卻真做了,不只做了還真的做到了,現在的她是安倍家的當主,所有安倍家的子民都要聽從她的話,包括她的父母,所以她來到上源流野身邊時才會沒有受到任何阻礙就過來了,因為當主的命令是絕對的,不管多不合理「絕對」這詞永遠根生在安倍家中。

「那就去吧,我支持妳。」安倍鈴奈輕輕一笑說,結成流希點點頭,安倍鈴奈將包包交給結成流希說:「要回去吃個飯嗎?小野應該煮好了才對。」

結成流希點頭跟著安倍鈴奈回去,一回去上源流野已經煮好晚餐坐在餐桌上等著她們,他問:「跟我說說吧。」

「哥哥,我打算......跟千雨告白,我喜歡千雨!」結成流希說,上源流野頭往後仰吐出口氣說:「真心的?」

「真心。」結成流希說,上源流野嘆口氣說:「老實說,我不同意,人類跟妖怪之間,我想都不趕去想,更何況是自己的妹妹,可就算我這麼說妳也不會放棄吧?」

結成流希露出笑容,安倍鈴奈坐在上源流野大腿上說:「有什麼關係嘛,現在是多元成家,要勇敢去追自己的愛啊。」

「多元成家這條裡面沒有妖怪跟人類。」上源流野將安倍鈴奈抱到比較適合的位置摟著她的腰說,結成流希在旁看著這幕心想,呆呆的哥哥好像也被開發過了,這是能在妹妹面前做出的舉動嗎?

安倍鈴奈離開上源流野坐到自己位置上說:「竟然小野同意了那就沒問題了,吃飯吧。」

「流希現在晚了,妳今天就住在這吧。」上源流野說,結成流希點頭說:「摁,我晚點給媽媽打電話。」

晚餐吃過後安倍鈴奈要結成流希先去洗澡,她和上源樓也善後就好,待結成流希去浴室,安倍鈴奈立刻坐到上源流野大腿上說:「沒想到你會同意呢,陰陽師家族竟然會同意跟妖怪交往這種事。」

「我是很不想同意,可仔細想想老爸和老媽都已經離婚了,流希也跟媽媽姓去了,原則上已經跟上源家沒有關係了,所以她想做什麼都沒關係只要她高興就好。」上源流野說安倍鈴奈說:「小野真的對流希妹妹好好喔,我吃醋了。」

上源流野呵呵笑說:「哥哥對妹妹好是天經地義的,妳吃什麼醋?」

安倍鈴奈轉身子整個人跨坐在上源流野身上,手搭在他肩上與他面對面,由上方俯視上源流野說:「我就是吃醋,我要小野眼裡只有我一人。」

上源流野苦笑說:「我現在不是只看妳一人了嗎?」

「最近小野都沒什麼亂來,人家好空虛喔。」安倍鈴奈嘟嘴說,上源流野說:「這是正常人會講的嗎?」

「陰陽師不是正常人。」安倍鈴奈硬坳說著,她說:「補償我,今天我要你幫我按摩。」

上源流野嘆氣說:「知道了。」

安倍鈴奈歡呼說:「太棒了。人家的肩膀早就很僵硬了,都怪小野不幫人家揉揉害的。」安倍鈴奈雙手托起高挺的雙峰直逼上源流野, 上源流野臉紅別過臉說:「流希在這,有點衿持好不好?」

「放心好了,被發現我有一百個理由說服流希妹妹。」安倍鈴奈輕笑說,上源流野嘆氣說:「妳要是沒有這痴女個性那就太好了。」

安倍鈴奈趴在上源流野身上在他耳邊說:「人家只對小野耍癡而已喔。」輕輕在他耳邊吹上一口,上源流野整個人抖了起來,安倍鈴奈一笑說:「小野很敏感喔。」

「妳這傢伙......想要以下犯上嗎?」上源流野瞪眼說,安倍鈴奈立刻換了個態度,恭敬的說:「不敢,主人不要生氣。」

上源流野摸著安倍鈴奈的長髮,細細的搓糅著,他說:「有人在就克制點,沒人時也克制點,做不到就要罰喔。」

「做到的話有獎賞嗎?」安倍鈴奈目光一亮像個小孩子一樣說,上源流野一笑說:「有,前提是妳要做到。」

他們不知道這一幕幕都被躲在門外的結成流希看到了,她早聽上源流野說過安倍鈴奈很癡,今日一見果真如此,可她沒想一山還有一山高,上源流野一句話就讓安倍鈴奈聽話的叫「主人」,且還將「鞭子與糖果」實施的淋漓盡致,用這方法來馴服安倍鈴奈,結成流希從來不知道總是面帶微笑的哥哥原來有這麼一面,她開始有點害怕不敢接近上源流野的想法。

此時的上源流野不知他在妹妹心中的評價已經大大的跌落了。

晚上安倍鈴奈帶著結成流希到她房間,她翻衣櫃說:「我看看有沒有能讓妳穿的衣服喔。」

結成流希身上穿著浴衣坐在床上,她說:「我穿浴衣睡就行了。」

「不行,天氣轉涼了會感冒的。」安倍鈴奈說。她好像發現什麼的從衣櫃抽出一件衣服說:「找到了,就是這個。」

結成流希件事一件連身型貓形的動物睡衣,尺寸剛好符合結成流希,安倍鈴奈說:「這是我網路上購買的,可送來時發生錯誤尺寸送錯了這剛好合流希妹妹的身。」

結成流希面有難色的說:「要我穿這個?」

安倍鈴奈笑咪咪的點頭,結成流希可以想到她穿上這件的樣子,她苦笑說:「可以不要嗎?」

「不行,穿著浴衣睡覺會著涼的,再說妳裡面什麼都沒穿。」結成流希的衣服包括內衣都被安倍鈴奈拿去洗了,所以她現在裡面是所謂的真空狀態。聽安倍鈴奈這麼一說她只能接受的穿上那件睡衣,結成流希穿上後轉動身子,衣服倒是合身不會不舒服,可一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覺得挺害羞的,她說:「真的要穿這樣子嗎?」

「這也沒辦法阿,內衣的話我的妳又穿不下只能這樣了。」安倍鈴奈說,結成流希忍不住盯著眼前那對高挺的胸部,安倍鈴奈身子不但高挑,胸形也很美,雖然不算大可尖挺的胸部撐起了非常魅力的曲線,也難怪安倍鈴奈在學校會有些人氣了,人長的美身材曲線的比例又那麼完美,也會燒菜,真沒什麼可以挑剔的,真要挑的話就是那個痴女個性了。

這時候安倍鈴奈將結成流希後方的帽子戴上,樣子更像隻小貓了,她說:「吶吶,喵一下好不好?」

「為什麼?」結成流希一怔問著,安倍鈴奈笑著說:「我想看看嘛,好不好?圓一下姐姐的心願嘛。」

「那......」結成流希將貓掌手放到臉龐旁低聲著:「喵~~」

安倍鈴奈身子一抖撲過去抱著結成流希就是一個勁的嗔著她的臉說:「這樣子的流希妹妹真可愛呢。」

「等.......鈴奈姊!啊!」結成流希推著安倍鈴奈說著,安倍鈴奈卻整個人壓了上去頓時兩人跌在地板上,安倍鈴奈說:「有這麼可愛的妹妹真好,我也好想要喔......吶吶,流希妹妹就做我的妹妹好不好?我一直很想要個弟弟或妹妹呢。」

「我早就把鈴奈姊當成姊姊了。」結成流希說著,安倍鈴奈聽到更高興,更又力的嗔著說:「我好高興喔,好高興喔。」

「鈴奈姊,我快喘不過氣了啦。」結成流希呼喊著,安倍鈴奈聽到立刻離開說:「對不起,我忘形了。」

結成流希喘口氣說:「鈴奈姊家裡沒有弟妹嗎?」

「我是獨身女,我家裡只有比我年長的堂哥堂姐們而已,再來就是一些遠親的師弟妹了,安倍家是陰陽師世家,我們從懂事之後就要接受陰陽師的訓練沒時間去交友什麼的,所以我一直想要個弟弟或妹妹陪我聊聊天什麼的,剛剛聽到流希妹妹說早就把我當成姐姐了的時候是我真的好高興,超開心的。」安倍鈴奈說著,結成流希聽到抱著安倍鈴奈說:「我是鈴奈姊的妹妹,而且也不是陰陽師,所以鈴奈姊我們可以聊很多女生之間的話題喔。」

安倍鈴奈會心一笑說:「我可是有很多話的喔,妳可能會覺得很厭煩喔。」

「放心好了,我也想多瞭解鈴奈姊。」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呵呵的站起來說:「那妳要不要乾脆搬回來呢?」

「這樣不是會打擾到鈴奈姊跟哥哥嗎?」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一愣抓頭說:「小野很希望妳回來的,他高興我就高興。」

結成流希一笑說:「鈴奈姊真的很為哥哥著想呢。」

「還好啦。」安倍鈴奈搔搔臉說,可結成流希冷不防的說:「可是我可不想要晚上到不該聽的聲音,這樣我會睡不著的。」

安倍鈴奈一愣,結成流希竊笑說:「所以還是請鈴奈姊跟哥哥自便吧。」

安倍鈴奈難得臉紅笑罵說:「好啊,妳敢開我玩笑。」

兩人開始妳追我跑,最後雙雙倒在床上大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